【190711】Mercy Hunter-00//設定

架空科幻設定。

故事發生在某個近未來時期,ow成為一種流行的vr競技運動,玩家們通過購買不同的「作戰服」與武器扮演不同的角色,加入戰鬥&參與競技。

武器需要穿上相應的「作戰服」才能激活,例如不可以出現扛著火箭筒的麥克雷。武器會同時對普通人造成物理傷害,因此在三次世界受到管制,「作戰服」與武器都需要實名制才能購買。

但ow的vr競技是一項十分損耗玩家精神力的運動,因此會出現許多「退役玩家」,玩家退役後作戰服就會流入黑市低價出售。

黑市上「作戰服」最多的英雄,是「天使」。幾乎每天都有「天使」玩家退役離開,選擇「天使」的新玩家也是最多的。又因為選擇「天使」的玩家幾乎都是女性,其他玩家蔑稱她們為「小母狗」。

玩家的「競技等級」會記錄在「作戰服」中,在黑市酒吧可以清空「競技等級」,但每賽季只能操作一次。「退役玩家」在交易作戰服前往往會清空「競技等級」,賣家需要花額外的錢才能要求對方保留。

暫時大概就這麼多設定……如果有什麼後來想到的,就一邊寫正文一邊補充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