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90711】Mercy Hunter-01//酒館的相遇

「啊,又有新來的小母狗了欸~」

男孩們起哄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菲諾皺眉放下手中的啤酒,向門口看去。

那是一個擁有東方長相的少女,一頭黑色的長髮剪成乖巧的公主切,身上穿著的天使作戰服一眼就能看出是剛從黑市買來的,既破舊又不合身,胸前的全息顯示屏上掛著同樣不相符的競技等級——3872,比菲諾自己還要高100分。但少女的臉上寫滿了四個大字「我是新人」,這也難怪幾個不懷好意的男玩家在第一時間就圍了上去。

「小妹妹,是新玩這個遊戲嗎~哥哥已經玩了一年多了,可以帶你飛噢~」

「小姐姐別理他,我都玩了兩年多了,我來帶你!」

「玩了兩年多還是白金分段,就你還想帶妹?你配嗎?」

菲諾冷眼看著一名鑽石玩家與一名白金玩家,為了新來的天使開始了爭執。那位新來的少女一臉抱歉地試圖繞開兩個怪人,怯生生道:

「那個……我是來,清空競技等級的……」

菲諾聽到這話,對少女起了莫大的興趣。3872的競技等級對於普通玩家而言是很值得羨慕的了,有不少新人甚至出高價只為求得這個等級的二手作戰服,而眼前的少女卻要把它清空?

酒吧老闆從吧檯後緩緩起身:

「小姑娘,你可要想好了,這麼好看的分數,你確定要把它清空嗎?」

黑髮少女認真地點頭:

「我想憑藉自己的實力一點一點打上去。」

酒吧老闆搖頭道:

「難啊……你要選個別的英雄也就罷了,這天使比賽的輸贏,可跟你自己的實力沒多大關係。」

「可是前輩們都說,只要自己有實力,單排也能……」

「那你那個前輩現在多少分?」

「她……不玩了。」

酒館裡響起一片哄堂大笑。雖然不知道大家為什麼笑,但是少女的臉還是不由自主地紅了起來。

酒吧老闆見狀,也不再讓她難堪,擺擺手道:

「罷了罷了,既然你執意要清掉,那也就隨你便吧。清除數據的費用是3000競技點。」

「啊……」

少女的臉更紅了,顯然她的賬戶裡並沒有3000競技點。

酒館裡的笑聲更響了。老闆無奈地攤開手道:

「你看,這我就沒辦法了。競技點贏一局比賽是15點,每賽季末根據你的段位還有額外的獎勵,你這個分段打起來應該挺快,去贏幾把再來吧!」

少女的臉紅的像三文魚籽,連忙向酒吧老闆告別,扭頭快步跑出酒吧。菲諾想了想,放下還沒喝完的啤酒,追了出去。

「吶,你!」

黑髮少女沒有回頭,菲諾又喊道:

「那個黑頭髮的!剛才在酒館裡說要清空競技等級的!」

少女這才停下腳步,回頭一臉生氣地盯著菲諾:

「你是來嘲笑我的嗎?」

菲諾一愣,隨後連忙擺手,又指指自己胸前的全息屏,上面的分數是3795:

「不是不是,我是來找你組隊的。你看,我們都是女孩子,競技等級又差不多……」

黑髮少女搖頭道:

「差的多了,你的競技等級是自己打上去的,可是我還是個新人……」

「沒關係啊,我們可以先從電腦訓練開始。誰不是從新人過來的呢,反正你總是要找隊友的,和我一起總比跟那些臭男人強吧!」

少女回想了一下在酒館裡遇到的臭男人,「噗嗤」一聲笑了出來:

「你說得對。那我們就組隊吧,不可以嫌棄我菜噢。」

菲諾向少女伸出手:

「怎麼會。我叫菲諾,你呢?」

「我叫緋櫻。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