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90808】Mercy Hunter-03//聯機練習室

坑了好久才想起來更新……

親友和我反饋說「我以為我在看小說,沒想到看了個守望先鋒天使教學」,我自己想了一下,以後關於這種遊戲理解的描寫還是盡量少一些好了,畢竟我自己的遊戲水平也不怎麼樣啦🤣

 「聯機練習室」其實就是VR網吧,但是叫「聯機練習室」聽起來好像更厲害一點啦😜

🌸🌸🌸

在一星期的人機訓練之後,緋櫻終於能熟練地飛行,切換黃藍線,以及一邊奶住菲諾的法拉一邊掏槍擊殺敵人了。菲諾也對她的表現大加讚賞,提出可以開始嘗試真人對戰練習了。

「欸,這麼快就要正式比賽了嗎?」

看緋櫻一臉緊張,菲諾連忙解釋道:

「沒有啦,只是vr的聯機對戰罷了。」

「不會掉競技等級嗎?」

「當然不會!」

緋櫻放下心來,拍了拍自己的胸口:

「呼,那我就放心了。」

菲諾突然想到什麽,撓了撓頭道:

「對啦,你要不要去聯機練習室看一看?」

「聯機練習室?那是什麼地方?」

菲諾解釋道:

「聯機室就是有很多vr設備的地方,也有很多玩家會一起聯機ow進行vr練習。當然啦,在我家裏也一樣可以聯機,但是如果我們要參加4v4的比賽,提前找到剩下的兩個人會比較好,線下碰面會比較可靠一些?」

緋櫻點點頭,看起來還是有些半懂不懂:

「好吧,那就聽你的。但是那個什麼練習室……」

「聯機練習室啦!」

「噢噢,聯機練習室,去的時候要穿作戰服嗎?」

「不用啦,聯機練習室就在我家附近,不用進入暴雪城。」

「嗚……那那我們什麼時候碰面?」

「明天晚飯後吧,6點,在我家小區門口?」

「好~」

第二天晚上6點,菲諾和緋櫻在小區門口碰面,菲諾穿著一身黑色的休閑服,緋櫻則是一襲飄飄白裙,及腰的長髮梳成兩個低馬尾垂在肩頭,胸前別著一個q版的天使徽章,顯得十分乖巧可愛。看到緋櫻的一瞬間,菲諾就確定今晚又免不了要和某些猥瑣男玩家發生點「不愉快」了。

「欸,菲諾你幹嘛這樣看著我,我穿得很奇怪嗎?」

菲諾這才注意到自己的表情有些古怪,連忙搖頭道:

「沒有沒有,這條裙子很適合你。」

「真的嗎?這還是去年夏天買的裙子,我一直都沒找到機會穿呢。」

緋櫻捂住嘴吃吃的笑起來,菲諾看著她發起了呆。一直沒找到機會穿的意思是,我就是那個穿裙子的機會……?

菲諾的胡思亂想一直持續到聯機練習室門口,練習室的老闆的招呼聲打斷就了她的夢遊。

「欸呀,這不是菲諾嗎,好久不見……哇,跟你一起來的這個小姐姐真漂亮,你從哪裏拐來的?」

菲諾回過神,皺起眉頭把緋櫻攔在身後,冷聲道:

「她才剛開始玩ow呢,你可別想拉她給你的店打廣告。」

無論在哪個遊戲裏,長的好看的女玩家都是稀缺資源,只要打出「我們這裏有漂亮小姐姐」的廣告,就一定會有大批宅男前來踩點,妄想著一場「艷遇」,而老闆對此樂此不疲。菲諾也曾經是他的受害者之一,但後來她在owvr的自由死鬥模式裏,扛著火箭筒把剩下七個男玩家轟的滿地找頭,第二天老闆就默默地把她的照片從sns賬號上撤下來了。

「欸呀,好吧。」

老闆露出十分委屈的表情,倒是緋櫻有些不好意思了,自我介紹道:

「你好,我叫緋櫻,請多指教。」

「你好你好,我叫埃裏克,是這家練習室的老闆,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找我……」

菲諾揚起眉毛,埃裏克立馬慫了。

「……當然找菲諾也是可以的!她可是我們練習室出了名的女玩家,一點都不輸給男人呢!哈哈哈!……噢,菲諾,你之前常坐的位置正好空著,旁邊也空著,你們去那裏坐吧?」

「好。」

菲諾從鼻子裏哼了一聲,拉著緋櫻走了。

评论